吃喝玩乐札记

札记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好像不应该用(脸
学农回来以后爆睡了17个小时…如果不是因为还有三天量作业我真不想起床…
郊区好晒啊而且好多花
最近其实没啥事情……其实我想闲置lft,到四月中尤罗到家再更新
座上客的柠檬片好好吃啊!!
我的眼镜在家里消失了………下礼拜去上海配眼镜 我还想吃点好吃的!因为下周放三天假
最近木有精神……不过和同学还蛮能聊 其实我累都累死了(
我为一个快递操心快一个月了…何等坑坑(
我在想晚上是吃外卖还是下楼吃面条 好烦烦喔
我想看美队2……不过其实我没看美队1…所以我不想看了()
而且我最近没有去玩dn……我好伤心 感觉最近大家都忙忙,所以不好意思喊大家一起玩…
哭哭

评论

© チョコポコ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