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想不想我!!!!!!
喔不对,前两天刚来过…………
随口说说最近的吃喝玩乐!!!!!!
之前一直有看到鬼鬼刷霹雳!!!我一直不是很在意因为我真的看不太懂!!!但是有看到鬼鬼发的很好笑的片段我也有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好笑
我前两天虾米突然推给我一首!!然后我就很好奇的!!!我完全没看过完全不晓得是什么样的()
所以就去看了一下下!!!开始很炫炫!!!后面还有好多好笑剧情啊!!我一直觉得绮罗生应该是非常严肃结果好像喜欢冷笑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意外
我一直以为霹雳是非常严肃和传统!!南京好像霹雳还算比较火??因为经常看到漫展会有专门辟出一片地方的 不过我这几年都没去过展所以不晓得了()
感觉好像也是因为亲手坑了bjd才开始感兴趣()
下周这时候大概就能发图了!!!
另外昨天dn了一下下………时装令牧师玩家崩溃……………………………不过我前两天已经笑过了((
弓箭那个发型好好看啊!!!其实我喜欢这种鳞片啊铠甲之类的时装,不过感觉没多大可能(
我有点后悔没买卡莉的万圣套()
建了一个灰肌elf弓箭姐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发型好萌啊
感觉普攻我很不习惯()之前玩的比较多的都是牧师卡莉法师这样,完全没试过单体()而且霸体(?!)弱弱被打好痛啊()不过还是想玩玩看 不晓得二转平衡怎样(
我想让公会活力发展的说()不过感觉大家都不是很有空闲()
怎么每次结尾都是这句话!

评论
热度(2)

© チョコポコ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