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同桌为了给我维持一个柯南里的白马没有快斗里那么病病给我放了一节体育课柯南()你截的图都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heartdonuts:

图有三张,其余都是感想



快斗



红子





乱入的鬼冢(咦)


=========================================


以下魔术快斗(漫画)感想


我初中的时候补过这部,结果经过好几年它还是坑着不动XD


青山他怎么总是塑造一个男主的官配女主(幼驯染),再加入一位人见人爱的女二(成熟系)与男主暧昧不清,借此折磨喜欢女二的读者(比如我)…………………………(。 既生兰何生哀!!!


除了青山早期的画风超级可爱以外,我最大的感想就是:……白马你的形象还好吗(蜡烛)


我们先来看看这部里的小偷长啥样



他已经偷走了我的心(no)然后我们再来看看正义的使者长啥样(下图左)



好吧这样有点不太公平,我放张正常的白马



嗯小伙子还挺帅的,但为什么看起来这么斯托卡




↑这里我笑死了,青山你为什么要让这格如此有冲击性XDDDDDD基德厨好可怕


青山早期的画风估计是太圆了,导致白马的脸就算拉长也不像帅哥,加上他的吊眼角,看起来反而像反派角色,如下



下左白马又厨基德了(深沉


而且他种姿态就好像,就好像……



↓就好像这个!!(什么),因为右边那格的快斗正好可以改成城之内我就下手了(你



快斗假扮的白马。跟真货对比一下感觉会更有人气(?


以下杂图

青梅竹马好可爱!


============================================


附上进化版(。)的白马……青山你好棒!



看起来更像官二代富二代了


END

评论(3)
热度(4)

© チョコポコ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