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lft的濾鏡不就是ins!!我還特地跑過去美化一下再回來喔…()
對不起我又拍了(x
真是好想說說尤羅的妹子臉!!簡直溫婉如玉(??
不過也只有這個角度耶…可惡我有點中毒(x
我本來在到家之前就敗了好多小配件打算歸家先安定一陣子 結果發現完全不夠我玩XDD
說來這個毛是官方的~開始有點飛了>
我還不會打領帶(x
我家這只叫涅瑟爾!也叫捏捏!大概風格想走歐風XD神聖小盆盆(啥啦
溫婉如玉溫婉如玉嗯嗯()
不過其實到家以後我也燃起了想收和服和狩衣的想法怎回事XDD
其實三分比我想像的要大一點>
家長表示也很喜歡他XD

评论
热度(1)

© チョコポコ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