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回了小可爱!写一些从小养动物的经验,以及这几天泡在贴吧的针对松鼠的总结><
饲养的话,两个总结:不喂傻逼食物,不做傻逼事。
因为我家的动物们不能说吃的很好,但是肯定不会给他们尝试不适合的东西。不过我以前从来不和别人交流饲养经验 我好奇怪()因为这两天看贴吧时候,明明楼主给了一条可食用食物目录,底下人还是要问“xx能不能喂啊”
靠北,因为我是懒惰的人,喜欢踩在前辈尸体上散步。
明明能吃的东西那么多!为什么还要作死!
另外一个就是遵从习性不要太干扰他?不过好像这个对松鼠奶鼠不太适合的,莱奥回家进笼子就咕咕叫,坐人腿上就睡觉觉(x
然后是松鼠亲人的一点点内容!因为我在贴吧会看到一些例如今天买的松鼠为什么不亲人这样的,其实也有看到前辈一些帖子提出啦!这样的问题其实产生的很奇怪,因为松鼠实体店里是可以亲手摸到的,不亲你就莫买()因为虽然也有长大养熟的情况,不过我觉得还是亲人的奶鼠放心!而且莱奥有点不怕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同学去的时候,为了以防以后不肯戴牵引绳,我在那里就让店主戴了一下,结果出笼就扑我们身上了XD好怕他摔跤
其实莱奥是那里唯一一只45天的,还有点担心会不会只剩不亲人的,没有想到很惊喜\\\\
实体店完全可以挑到喜欢你的可爱的鼠!可以减少弃鼠转手事件的哭哭。。
多和他们说话会很乖!
另外莱奥在笼子上爬爬的时候有点呆呆的(……)
希望大家的松鼠都能健康成长!!又用这张睡觉当封面XD

评论(2)
热度(1)

© チョコポコ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