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文章標題可不填

……自那件事後已經21天了。

“無論多麼努力,都沒有辦法保護別人……”
自言自語著,Abuel好像放棄了似的垂下了左手,纏繞在手臂上的鎖鏈順從著重力滑落下來。
他是多麽希望醒來時一切都會不同啊。
如果那個黑髮的自己沒有說出真相。
如果當時沒有結識他。
如果自己沒有活下來……。
自己好像已經開始把死亡看做救贖,這是多麼虛妄無力的解釋啊。
Abuel看見鏡子裏金髮的自己搖了搖頭。
他把鎖鏈一條條拾起,細心的纏繞好收進櫃子裏。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不把自己緊緊的困住就無法睡眠。難道自己從束縛中便能討回安逸嗎?
他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已經瘋狂要把控制自身的責任交於外物了。
尤其是雑響。

明明是想做朋友的,為什麽我要傷害他啊……

簡單收拾了一下,Abuel準備出門買點東西。在家裏躲了這麽多天,食物早就耗盡了。一個人縮在閣樓上,眼淚根本止不住。麻木的神經,連飢餓也快感覺不到啦。
“好了,打起精神,我這次真的要出去了。”
拍了拍自己的臉,他伸手去拉把手。

“Abuel?在嗎?”

……
彷彿神經炸裂那樣,被叫到名字的少年像觸電般收回了手。
他怎麼會來?!
委屈和內疚的感覺像瘋狂的野獸將自己吞噬,眼淚已經不由自主的流下來了。
“Abuel?!你在嗎……?”

我不在啊……
不要過來。
我好害怕你,我好害怕……

“為什麼不願意回答我……你不在家嗎?還是說,你在躲著我……?”
“不管出了什麽事情,我都會幫你的喔!所以……所以要和我說?”
“要相信我嘛,哈哈……”

為什麼還要裝出和我相處很開心的樣子啊,明明我已經什麼都知道了啊!
可惡……這個笨蛋……

對面也陷入了沉默。
Abuel心想,就這樣走掉不就好啦,求你不要回來了。
“你要是不在的話,反正這些話也沒人聽到啦。”
“你要是在的話,「 。」”
“所以……”

“哦?”眼前的黑色身影說著,“那你出去不就好了嗎。”
Abuel恐懼地發出了一聲急促的喘息。
Des……。
自己已經瘋狂到出現了幻覺嗎
好像眼前一切都開始變暗變暗 紅色的黑色的獠牙突如其來刺入身體
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
求你 把理智還給我
“為什麼不出去?”
黑髮的自己俯下身子,瞇著眼在耳旁低語。
“很害怕對不對?”
“因為是你,傷害的他啊。”

求求你 不要再說了
“不如我現在就把你躲在門後的事情大聲告訴他吧?你好可憐啊。”
“需要人關心啊,外面有人想關心你喔?”
Abuel只是無意識的搖了搖頭。
被稱為Des的幻影用不存在的雙臂緊緊地抱住了他。
雖然不願承認,Abuel的確在那一瞬感覺到了猶如溫暖的東西。
沒有邁步面對的勇氣,我只要臣服與恐懼就好了嗎。

“Abuel,你還好嗎?如果你真的不願意和我說的話……”

我很好。
但是……好想和你說再見啊。



=========================================
啊,我終於寫了這個!
其實覺得很奇怪誒,為什我會用寫東西來表現……
困擾DA的性格非常久,感覺我自己都要變神經病了!
Abuel的性格處於架空和我自己可以感受到的範圍之間,太現實了簡直……所以我都有點擔心繼續往下搞會不會我自己變神經病啊(
這段時間給很多朋友添了很多麻煩,當做我在收集素材就好!(x)
希望以後還有愉快的死死和不愉快的oc!祝大家食用愉快(o^^o)♪

评论(4)
热度(4)

© チョコポコ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