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著過兩天寫作業所以這兩天都在畫畫
然後我甚麼都沒畫出來
也不能這麼說噎 有畫出東西可是
感覺前幾天覺得想不出原創的人設所以沒法畫好呵呵沒關係得!不要急!你可以得!
我錯惹!對不起我的自信心!
我甚麼都畫不出來!我腦子裡就是一砣漿糊!
可能本來有很多可是太黏糊了
我的神經病去哪了!
在這 您收好
感覺我好急躁…以勾線起手的很多技法都不太能掌握可我好想學…呃…可是一勾線就會生氣
可是我想有點進步…
感覺沒有靈感枯竭而且本來很多都不擅長…
呃…
我反省完了…
為甚麼這麼腹氣的吐黑扔lofter我就覺得輕盈而凝重我不懂(
厂厂 我超屌

评论
热度(1)

© チョコポコ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