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尼尔有耳朵所以我开了尼尔玩玩可是瑞安好可爱!感觉是我的类型而且少许有点病【初始发型我的菜【

圣骑超好的好吗为什么只有尼尔有耳朵的咯【

而且瑞安的三种脸只有

1.看起来在生气

2.阴沉地生气

3.脸色发青地生气

wh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尼尔为什么是

1 正义的表情

2 装可爱的表情

3 稍微有点生气【也有可能是生病【

我不懂虽然尼尔很好用【】

不过我感觉我不太能玩的长我都没心思看剧情我还是玩点其他的游戏【你怎么

比如candy crush我向大家推荐【】

耗时耗脑子但是好爽【

我昨天梦到我的老师在追杀我 我觉得我该写作业了【……

评论
热度(1)

© チョコポコ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