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个给小孩子听的故事

从前有一位王子爱上了因迷路进入王宫庭院的野狼,
用盛大的仪式邀请这位动物成为自己终身的伴侣。
野狼并不愿被囚禁,
他对王子说:"亲爱的恋人,我没有像您这样美妙的嗓音,让我回到丛林吧。"
王子摇摇头,用锋利的刀刃割开自己的喉咙,和野狼交换了声带。
狼对王子说:"亲爱的恋人,我没有像您这样英俊的外表,让我回到丛林吧。"
王子摇摇头,用锋利的刀刃割下自己的皮肤,和野狼交换了外貌。
狼又对王子说:"亲爱的恋人,我没有像您这样善良的心肠,让我回到丛林吧。"
王子把脸埋在狼的臂弯里哭泣了很久。
在日暮时分,他用锋利的刀刃剖开自己的胸腔,和野狼交换了心脏。
王子变成了自己恋慕的模样。
年轻的仆人回到宫殿,哭泣了起来:"你不是王子,你是谁?"
野狼回答:"我就是王子,我有王子的声音。"
仆人摇摇头,哭着说:"你不是王子,你是谁?"
野狼回答:"我就是王子,我有王子的外表。"
仆人摇摇头,哭着说:"你不是王子,你是谁?"
野狼回答:"我就是王子,你看,我有王子的心。"
仆人抚摸着野狼的胸口,低垂着眼。
野狼突然觉得胸口附近强烈的跳动了一下,可是他只说出了一句话。
"能把你的心脏也给我吗?"
仆人点点头,于是野狼得到了一颗破碎的跳动的心。
野狼向仆人许下承诺,在天黑之时他一定会回来。
于是他回到了丛林。
他终于看到了自己的同类。
在他发出声音之前,他就被撕碎了。

年轻的仆人在城堡里徘徊,在庭院里找到了一匹奄奄一息的狼。
没有一丝犹豫地,用银制的餐刀杀死了它。

天已经黑了,没有心的少年,做好了丰盛的晚餐。
直到生命枯萎,都在等着自己的主人回到身边。

==========================================================
突然想到自己另外一个设定,本来应该是保护王的骑士却在王暴走时被要求杀了他,王死后骑士很愧疚,自己也陷入沉睡,在千年后醒来才知道自己是被王从小抚养为了成为他的锁…有种被如此恩情对待却只能用杀死对方来报答的奇怪的感觉,不太想搞这个有点不舒服的(

评论
热度(4)

© チョコポコ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