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repo\(^o^)/

我会忘事让我流水账一下下()
今天早上到上海之前我们家人先去吃了羊肉面()
我们吃了好多我都要吐了()
然后过来到旅馆你妈妈的现在没身份证连住都不给住 以前是不给开而已(
然后跑去派出所开证明然后没证件照我们跑回地铁口拍照()
在这期间已经把福州路附近摸熟了(完全没有
然后我就去找tgk老师了!
在拐弯的地方看见了两位非常非常可爱的lo娘!我惊呆了!
可是对lo娘拍照感觉很不礼貌所以我就走了()
顺便一提一直盯着看也很不礼貌可是真的好可爱kyaaaa然后我就闭眼走了(甚
然后我找到了tgk老师!我又惊呆了!
tgk老师好可爱kyaaaaaaaa
因为之前看过照片就知道很可爱然后真人也很可爱!!!!!!!!!
然后我们就去外文书店惹()
中间路过了一家店kyaaaaaaaaaa好多东西好好好还有一个柜的圣衣神话然后还在大屏放LC@mooooooooooooiiiiiii(
不过没找到什么想买和买得起的()然后就走惹()顺便一提回来一查好像高仿比较多而且比较贵总之(
然后跑去外文书店四楼不知道为什么今天非常热耶()总之也有很多东西(
手机版的lft好难用挡我视线(
然后买了kh3d的两本小说(我一直以为是漫画 罪过罪过
人比较多而且热所以就走了()本来想找找有没有乙一的枪与巧克力然后我忘了
天了噜我忘记了………………
然后我们就出去了跑回来福士()然后找找吃的然后我们又去吃了味千拉面
尼玛我怎么又去吃味千我在北京时候天天都去吃(我的室友都要吐了,而且我们居然还外带给另外一位室友)()结果我们还是去吃了而且本来想吃完画画玩玩想让店员收拾一下碗筷结果店员根本不鸟我们再见
然后就很惨痛了()
顺提今天膝盖痛伴随了我一天我觉得我可以成为一名高大的青年了
我们在那附近绕了很多很多下最后跑去一个汉堡店(?)外面加的椅子交换签绘但是后来顾客多了就被赶走惹(苦
然后我们就到外面坐在小台阶上面画画总之坐的很疼(x)中途有不认识的人来搭话但是这位先生说话有些些自言自语小小声我完全听不清然后总之就是想看一看图但是我拿的是tgk老师的本我不知道应不应该给他看一看而且我画画画一抬头他就想来拿惹我很紧张然后又趴下去画然后如此往复然后人家很伤心就走了(x)对不起捏()
然后我们又去转了转转然后我们就掰掰了()
tgk老师画画感觉超级飞速干净而且tgk老师画了空中ブランコ!!我爆炸了!!!!!!还有变形兄贵草泥马kyaaaaaaaa我喜欢kyaaaaaaa
tgk老师也送了我一只草泥马!!!!阿!!!!!!!!!阿!!!!!!!!!!!!!!!!!!!
然后比较晚了我们就拜拜了!总之tgk老师感觉非常非常文静(??
然后我们在吃拉面的时候看到边上有个可爱的幼女!!!这么一说今天看到很多我觉得我可以理解幻幻了(
然后我回家找我妈然后卧槽我们又去了一遍外文书店
我妈问我要不要买副岛那个画集(
然后没买买了这个和这个
这么一说手机版不能放图阿等下一起放在微博(
买了村田莲尔的《prismtone》和
《中二病大事典》(。)
别的不说封面很赞 不要笑我(
然后晚饭很好吃我觉得我的小腿要爆炸了
然后回家然后居然晚上的云是白色的!
天了噜!
感觉忘记了很多事情想得起来我再说说(
明天出去闲逛一下下下午回老家惹我好多作业
今天很爽得!晚安安!

评论(16)

© チョコポコ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