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的流水賬

本來沒什麼要寫的壓可是今天看到了很好笑的事情我忍不住捏
昨天睡不著早上一大早就起來洗澡(??
這個圖標能看嗎🛀
然後就和我媽又去外文書店直溜溜去買了給幻幻的掛件
然後出去的時候看到那個jojo的v什麼什麼ller什麼什麼(靠你
好貴喔!!2740左右!!
我表達了下下震驚然後走惹()
然後我們去吃早飯!吃了蝦餃之類的東西好吃吃吃吃好吃好吃吃我喜歡😍
我還吃了龜苓膏但是上的時候旁邊放了一碟糖稀(???
我好土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吃!!因為蘸蘸吃有點蠢 我想應該是倒進去吃吧⋯(心虛
然後我們就收拾收拾走走惹
我已經會唱全家的開門音樂!!🎵
然後就逛逛然後去靜安!!吃了たこ焼き❗️碰到一位很可愛的日本老婆婆◉‿◉
然後我們去坐著到五點回家惹
順說這邊是老家大概在蘇州和上海之間間很鄉下的小鎮(
今天早上我爸跟我說我家狗狗跑丟被鎮上的鄰居用布帶綁回來了XDD
然後上午它又跑出去我們以為找不回來了然後我們都很傷心然後去找它然後別人家的小狗跟了回來(?!)然後發現他居然跑到對面院子裡(
而且我路過了他的肉骨頭所以他跟我的左腳吵架(
天哪笑死我了(
然後我們中午吃飯()
說來大家怎麼吃螃蟹喔 這邊是先吃腳然後吃剩一個蟹坨坨(?)然後再吃(
據說這樣很慢(
然後睡午覺總之好想看jojo五部可是手機有點小(你好麻煩
然後我們吃晚飯然後我們出去逛街(超級鄉下
然後聽到有位大哥在街邊唱歌
天哪天哪天哪我都不知道怎麼說才好(
有點殘酷的美(?!?!
總之就是慘絕人寰一條街都爆炸了(
超市有個牌子上有個緊身衣獅子還叫超威(x
然後我這兩天在玩kh3d惹可是空哥剛剛見到約修亞陸哥剛剛到皮諾曹 我在巴黎聖母院的boss那邊都要急死了感覺陸哥好脆皮(你太弱雞
順便一提那個高速移動Y+A的黑黑技能好帥kyaaaaaa 陸哥和寵合體也好可愛喔很讚
說來敵方叫dream eater還是友黨叫dream eater來著忘光光(
給汪喵拍了好多照(
明天我媽回去就要帶手機回去了我自己手機又很爛T_T只能刷刷文字版的wb lft也看不了也不能聽歌 這兩天只好拜拜叻 我也有好多的作業
大家晚安

评论
热度(2)

© チョコポコ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