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重要的话要说!!!!
我内心很愤怒!!!!!!
我觉得我喜欢的角色随手拖一个出去都能迷倒万千少女,但我为虾米还活在冷门的水深火热之中

从上往下说好了
哈尔不用说……我知道大家都很喜欢 听说要出小小新作??(……

那啥的两位真是让我郁闷()电影肯定没他戏份 改编了漫画之后那谁很符合我的爱好!!!可是!感觉改编之后另外那谁整个从心灵变的普普了……我喜欢变态 不过大概是神化了(?)不得不说原作的描述更有死亡的神明的感觉……而且很悲 但是很棒555感觉这个cp就很冷很冷…结尾的剧情不太容易理解 万一要看漫画的话对那谁的印象完全88了orz那谁和贝利亚给我感觉都很跪拜臣服(

终于可以叫名字了舒适(
阿我力…!!!!!!!!!!!!!萌!就是萌!不过这个漫画其实不是特别特别有意思的说 不过全篇有萌萌阿我力和凯塔娜因 还有超好萌番外 新人漫画家首作 你的不二选择
扒噜不再说 另外发现尤罗和他颜色完全反过来 是不是我对这种形状(?)的角色喜欢喔(
贝利亚 我觉得很谜………这个隐约有点基基的感觉………虽然完全没牵扯啊()这个也是角色萌萌 变态黑黑 剧情比13科还扯让人没印象 贝利亚没阿我力萌 也没他闲(?)但是眯眯眼萌的 主角比笑君存在感高 发型我好眼熟啊(

王子萌!小王子更萌 推荐看这个 因为王子太萌了 前三集有点正经ho(
雷的话虐虐 我很伤心…不过q版小剧场还是治愈的(
我要说!!!!!忘记出镜的柊少佐还是大佐的(
这个是真萌 统率力 而且技能也萌
但是这几话的出场很不给力 我觉得作者要放弃他了……………三话里面一个动作都没换 当背景还行不行啊
我已经不想看雪辉了(誤…

评论

© チョコポコ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