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写下昨天做的经验
用了下手机自带调色(?)
手指好像紫色萝卜(……)
里面的是:黄鼠狼脊椎骨(蝴蝶骨)
不知道为啥店主多给我寄了一个,所以拿瑕疵件试手/w\
这个的中孔那里多了一点杂质,后来在那附近黏了一个小气泡
流水账如下:
第一步调胶,我是用的质量比3:1,电子秤称量。表示电子秤还是很靠谱的!因为不需要用量杯,就不用清洗,一次性塑料杯用完可以扔掉!
我就用了一格的量 差不多没怎么浪费XD
我调的时间有点短…建议大家不要偷懒^ ^
本来想分层做悬空效果,不过不知道分层浇筑要不要重新配胶,就干脆直接扔进去啦
没想到可以立在底下 幸运耶
然后其实就是一直在等…
这里要郁闷一下,教程里说有气泡的话用牙签或针戳破就可以,其实我个人试验觉得不太靠谱,因为气泡会裹在上面 只能把整个气泡挑上来。但是这样的话胶会减少!脱模之后表面会凹陷55555听我爸说用头发戳进去比较好操作,下次试试(
另外我在快干的时候挑了一下表面,结果那坨还没还原平整就固化了55555
因为昨天时间短暂,我用热水加速固化了,通用方法大概就是在脸盆里放一层热水,然后把模具放入~这里要注意不能让树脂进水>
现在的温度不加热大概18小时完全固化可脱模
今天带去学校打磨,基本脱模表面光滑,不过表面凹陷,我估计600-2000可以光滑!不过整面的打磨建议试下2500!同桌表示2000手感光滑,看起来只有普清效果(…
大家记得买口罩!!!我打喷嚏!!!!
另外我脱模有点人品…底部不知道为何有块波纹orz,而且骨头已经沉底没法打磨啦!
最后讲下,这批第一次买的材料只有骨头和胶><,感觉不是很可爱,已经在准备下批材料了!可以做彩色>
之后有好看的做出来回馈朋友们>
感觉我很喜欢和大家玩 喜欢大家喜欢我(〝⌒∇⌒〝)

评论(2)
热度(8)

© チョコポコ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