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總結下

結果這又是一個很短很短的秋天嘛……
太短的時間經歷了太多事情,一下子對糟糕的記憶力有點過負荷
今年也一如既往,沒什麽改變。
長舒一口氣,好像我每年的願望都是“以後也——”“一直——”這樣的開頭,總之安定而safe就是最好啦~
沒想到這幾年會從那麽歡快的人變成這樣心如止水(…)應該說是被無謂的事情傷的太深嗎…
很討厭陌生人一些不分青紅皂白的言論嘛,能不吵架就不吵架了,嘁
最近發呆的時間變得好長好長——嗯以後要多去聊天XD
前兩天不小心刪掉了qq所有的記錄,總之讓我還蠻傷心的……裏面存了很多我很在意和重視的東西
就…沒啦
亦已焉哉~
記錄這種東西,以後還會有的^^雖然我的確是很想那些啦
因為一點點事情就變得開心,因為一點點事情就心慌到不行,這其實好……小孩子氣欸
突然想起來今天看見一句“不願意袒露所以把簡單的事情變成自己心理上的拉鋸戰”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人嗎……因為記錄都沒啦,無從考證了。
心如止水心如止水~

結識了一棵超美的銀杏樹,一直沒有機會去拍。前兩天終於去了的時候,她的葉子已經落了。
稍微會覺得有些遺憾。

评论

© チョコポコ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