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我隨手思考一下………………如果17歲的我時空穿越殺掉了7歲的我,這個事情能不能成立

如果是單一時空的話,首先矛盾是我在七歲的死亡會引發整個世界的變動。這個變動基於原來世界是正常的世界,而17歲的我穿越回去,那么7岁以后的歷史不存在了。與之矛盾的是7歲到17歲之間的記憶。而如果我沒有殺死自己,而是被自己發現了的話,矛盾的是7歲時見到自己的記憶。(我記得今夜哪裏有鬼末尾有類似的內容?感覺是可以自圓其說)而如果我沒有殺死自己,也沒有被自己發現的話,世界線和歷史正常行進?而改變的是“我在17歲穿越回7歲那個時間點,在那之後發生的事情”。好吧已經開始說不通了

例如在殺死前一秒,這時7歲的我存在是確定的,而17歲的我是否存在已經是不確定的了,應該說此時開始對於17歲的我,將來世界已經是空白的了?好比重新選擇一次,這時要麽就是世界線會和原來的分為兩個,要麽就是所有的歷史全部改寫。好吧我已經忘了前提了……而7歲時的死亡還沒發生,所以17歲的我是否存在還是未知。
從“死亡”開始,17歲的我“不存在”就可以確定了。而“殺死自己”是在“死亡”之前,而這時殺人者可以是存在的。所以這個過程是可以發生的,而矛盾是在“死後”開始產生,所以當7歲的我死後,17歲的我不存在,因而不能穿越回去殺死自己。而事實上,“穿越回去殺死自己”是在7歲的我死前發生的。
至於“死後”會發生的事情,沒有實例我完全沒法想象。現在悖論原因還是覺得自己殺了自己的話那殺人的人在被殺的時候就死了,而不能完成殺人這件事情?而上面就提出了時空穿越已經導致了歷史的空白以及不確定性
總而言之,由於穿越的緣故,我還不能確定17歲的我在17歲時是否活著,而7歲的我死去,可以確定17歲的我依舊是骸骨。
從而奏世可以在17歲時殺死7歲的自己,而不會因為7歲的自己死亡而在17歲(時空穿越前)死去。
進而由於7歲的自己確認死亡,而奏世在17歲(時空穿越後,抑或說是改變後的新歷史)處於死亡狀態。
如果作為創作因素導致的“奏世在即將消失時被送去別的世界線”,那麽他將無法回到原先的世界。
1無法回到7歲後,解釋為此時的奏世已經死了。好吧我突然想到也有穿越到未來的不是嗎……科學來說只有時光倒流的方法……不予考慮
本來這個世界的7歲至17歲的奏世就應該在7歲死亡的那個節點開始消失,所以穿越回去的話也是一樣?
蒼白無力
2無法回到7歲前,如果這可以成立的話,他應該以這個世界的時間與歷史計算,那麽他已經是個死人了不可能再進行一次穿越?
所以只能留在別的世界茍延殘喘。
我困了……有空再想吧這個不適合我

评论

© チョコポコ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