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观后感【?】刚扣扣放了下还是塞过来装作活跃度

也有刚刚忘记写的话正好再说一点

一代角色的10+都好可爱啊!!!!!!!!!!!!!!!!!!!!!!!
go2还在一半先说说go1,几个无印出过的学校都有我很喜欢的新角色 

比如雅野!!!!!!!!!!!!!!!!!!!!!!!!!!!!!!!!!!!!呸喽呸喽!!!!!!!!!!!!!!!!!!!! 
simio那张帝国的10+组和小雅野可爱吐了好伐!!!!!!! 
还有居然没人跟我说有10+照美 我看木户川清修的时候心都不跳了【
10+佐久间是想弄死我吗【 
break组10+都赞赞,就是2代熊怎么是鬼道cv没把我笑死过去【】
另一句剑城真是!!!!可爱!!!啊!!!!刚开始没怎 到holyroad简直了就是!!!!!
但是go2让我好伤心啊……………………实话说京天/天京holyroad真的能叫水到渠成……
然后你跟我说 go2推京拓【
好吧我go1刚开始也是站京拓队
但你给我个理由……
阿武说得好 先弄个天造地设的一对儿 然后拆了 偶尔给你点甜头让你舔一周 go2就是这么逗啊……日野就是这么逗啊……
我也伤心……go2看的有点憋
另外木户川清修的总介也好可爱……主要和弟弟有剧情啊  这个洗白蛮好的我喜欢
10+照美prprpr
其他好像没啥了 王牙的话看了 游戏玩不了先搁置 现在还在go2时空之石雷鸣
 聊聊go2…………α这个yes no还挺可爱的不知道后面会不会再出场吼我还在20话左右
β的黑化赞 平常我不喜欢 
γ你……不说了【
另外第八话去修那边让我又哭又笑【?】一边拆一边剑城给舔吗 我好捉鸡
 
只能点赞
但是还是让我伤心了……京拓要给个理由啊……感觉像是刚开始的时候决定京拓 然后觉得京天比较好 第二部菲成了男二就把京拓捡一捡
这样我不买账啊!!!!!!
 只好等银河给我回血了 银河目测还会有井吹剑城呢我看看看看吧【
另外太阳我也蛮喜欢的 虽然出场不算很多后面估计就来了
新云的gk我也喜欢!!不过感觉和雅野不太一样 雅野也是到后来说感谢天马他们给他带来这么快乐的比赛啊什么什么的 挺好的 新云gk是说把力量借给太阳那里
太阳……那边看的我好难受
go2尼桑那边我也蛮那个啥的
另外狩屋小可爱!go1的时候就单纯因为性格啊还有表情什么的挺有趣的我满喜欢的
go2圣女贞德那边我简直就 简直心脏跳出来了【】说雾野对神童怎样怎样嫉妒什么的我还想反驳一下 结果自己装作肚子疼把名额让给了雾野

笑死我了尖头

剑城心情どうだ

 

评论

© チョコポコ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