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百度lofter还是很那啥的导致很难大胆在这边儿话痨感觉这边就扔点涂鸦设定比较好唉版面设计太文艺的错()爱菠萝也就生气时候去一去好像很久没去了 那边没手机版容易忘记()想想还有话痨没处讲围脖也不是太好…反正开个话痨tag这么唠叨唠叨先这边话痨没有氛围(。

正事没讲就这么多字(。

刚洗澡突然随机到英雄突然觉得这首搞个mad蛮好的…全职的…乐呵乐呵分镜想想这事就过去了我都懒得学一学唉

有空一定【……

想分镜蛮爽的可以过瘾个把礼拜个把月然后就没然后了要改正(

我很忧郁刚理书柜发现没拆封的杂志都有小腿高了都是24格啊电软啊模魂志啊什么啊什么啊彩绘啊同人志啊我靠我买了干嘛来了

今天又47块把新到货的24格和模魂志买了

oh!no!啧啧啧!买了不看!

有空一定【……

我对新来的数学老师有点成见,另外他长得有点像王宝强(。)

顺便愣哥说自己座右铭是数学与篮球齐飞,智慧与美貌并存天哪这辈子再也没段子能让我笑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

评论

© チョコポコ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