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回顾了一下goth的终章感觉说什么都会剧透…… 感觉这段真好啊……虽然再看的时候感觉嘴炮并没我记忆那么多但是当时给我印象好深好深… 而且简直就是从头设下的计 再看漫画的时候觉得改编的几个地方就没有太多亮点 比如那章凶手感觉就是普通的杀人犯( 小说里给我更冷静的感觉…或者说他自我觉得死亡也是自己的宿命之类的(?) 不带任何感情色彩,无条件,无理由地给人带来死亡。 真好??!? 他们太像了?! 不过跨越了界线吧,换句话说是否能坦率的面对自己不不这样也不对 啊我真喜欢这种?!?!? 该说他也坦率面对自己了耶 该说从开头到结尾都是 感觉有点忽视自己的死亡…或者说有点快乐 某种意味本也就是愉快犯……不管怎么说谁的遗言会是那样啦 高兴,悲伤,幸福,绝望,一切都不再和自己有任何瓜葛,所有一切都将逝去 可是在死亡之前他已经失去了,所以死亡可以视为无物吧 可恶 感觉稍微有点可悲 希望没有剧透(´Д` )

评论(1)

© チョコポコ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