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剧透最好不要点(

我又看了一遍我好爽好爽妈妈呀我也想和你做朋友我的天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爽这把刀不错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并不要好
可是你们真的很像eeeeeeeeeeeeeee
某种意义来说都是戳我的类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很谜
感觉看完就很哭但是不是濒死之绿那种绝望感(
不过是前半部分啦(。
故事在该结束的地方就该结束,让它持续下去才是最可怕的
你的生命也是这样
的感觉!!!!!
不如说如果没有最后一点点我还不会这样感觉捏
还有牙齿好好可爱的性格(什么
感觉超空荡的感觉心里可是!!!
可恶
可恶乙一我们出来决斗(跪拜
希望没有剧透(你怎么能这样(

评论(3)

© チョコポコ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