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剧透】冰与火之歌前五季观后感

什么啊这个小学作文一样的标题

好的终于看完了,我觉得我的大脑和心灵已经离我而去


说实话最早完全没想着要看冰火(因为以为是历史剧

而且也不喜欢看魔戒

然后在学校突然找到了资源,而且是无删减版

无删减总是有那种原汁原味的魅力,你们懂的(不

一开始最喜欢看韦赛里斯……主要是喜欢看帅哥装逼吃瘪hhh,当然也给了我观影以来第一次的震撼……顺便一提这个演员真的好好看啊

丹妮莉丝我 看到后面完全不能把她和最开始的样子联系在一起,萨斯噶,女王大人。

龙都太可爱了我的天哪 意识到这个世界上并没有龙感觉好想哭(搞什

不过塔格利安家的历史真的好复杂好难记哦,感觉还是看书会明白一点(

然后斯塔克家告白每一个人

不过要不要这样啊我靠——

去他妈的国王 看到处刑那段真的是觉得世界天旋地转……

另外

不剧透就不说哪段了

播出之后,成千上万的粉丝对最新一集的《权力的游戏》感到伤心、愤怒、甚至还有些不正常的激动。

这个片子,正直的好人,都,他妈,ry了……

好想哭

真的太过分了 我 我……真的太过分了5555555555555

 马丁:几乎一开始就下决定了。我说过我希望我的小说让人意想不到。我喜欢那种神来一笔的感觉。

他说的竟很有道理,我觉得一开始我还是抱着看一部普通的奇幻片的感觉,直到(

一下子就觉得世界变得危险了起来 不管他发糖还是竖flag还是遇到危险我觉得都等于要死了

我希望读者可以感觉到切肤之痛。

这还能不能看了。

------------------------------------------------------------------------

除了便当还有很多值得说的内容,比如!小恶魔!!

超级超级喜欢他……不得不说他的台词都非常有趣,实在戳笑点(

詹姆也是,从被俘虏开始一直都是搞笑台词担当啊

作为兰尼斯特他俩简直让人喜欢炸了……

还有阿萨辛!!阿萨辛我好爱你!!!

他是一个非常神叨叨的人,那句“女孩说名字,某人去办事”实在有打油诗的神韵

不过黑白之院开始阿萨辛好严肃啊,还想听他神神叨叨呢(

还很喜欢琼恩雪诺……但他真的好苦逼啊,我使用“你啥都不知道,琼恩雪诺”五连击

最后一集让我撕心裂肺哭嚎愤慨

还有拉姆齐提名我今年最喜欢的s

但是怎么可能没有便当…………………………………………………………

多恩之行的结果实在是,哈哈反而是俗套的悲剧我竟不由得苦笑起来

不如说第五季的便当都是这样的吧……可怜

家族分崩离析 天人两隔

小恶魔送出去的便当是我唯一以为不会死的一份,直到现在我还十分震惊,如此干脆利落,佩服

hhhh然而又有多少我以为不会死的人死了呢(手动再见

看这部剧真的很虐,但是又不是普通的虐……没什么误会与错过,就是,天哪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

很锋利吧

这两年最喜欢的剧

附个诚实预告片的链接(无剧透版)记得关弹幕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504874/




评论(2)
热度(4)

© チョコポコ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