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前两天看到一张封面搞得我很(
别的不说我真是喜欢这个画风(
蓝后我想fg一下看看脸书上的dg的图蓝后一不小心点开ul
好吧fg和wf都打不开ul(
打得开可是白白的神马也看不见(
然后想起葱葱和偶说日雅不用翻!就去了在注册前徘徊了一下还是玩了(
之前在fb没怎么玩……有玩一点点可是翻墙器不太好用(
这次又选了王子()蓝后送了艾伯和……不我不是很记得 大家原谅我意会一下()送了艾伯和那个露胸膛阳光大男孩(?!)刚刚在无事所以打了一些些然后铜抽了几次 拿到了夏洛特和一个很刺客高达的卡(?)还有一个玩偶也(
感觉这个抽抽爆率(?)好(?)我一想到那啥就唉(
好吧这么一提手机的dg偶才首抽时候摸了一下rare 最近日登都不送银币了好桑心(

评论(4)
热度(1)

© チョコポコ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