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若未被遺忘的時光

如果我還存在的話,我想和你一起安靜地走過夕陽下的小路。
我只是想偷偷躲在你投下的長長身影裏,那樣就好。

如果我還存在的話,我想看著你在斑駁的日影下看書,說笑。
我輕輕搖晃著身體,聽著風裏你的聲音,那樣就好。

如果悲傷讓你陷入黑暗之中,請不要哭泣。
帶著藍鈴花,來見我吧。
雖然再不能和你處於一個世界了,但是記憶會守護著我。
所以,請不要哭泣了。

我會記住那些時光,就像時間記住我那樣。

你站在風中的時候,我就站在你身旁。
你離開此處的時候,我會向你微笑揮手。

你若是相信命運輪迴,那麽請珍視所愛之物吧。
即便我離開這個世界,你也一定會獲得應得的幸福。

我是這樣相信著的,即便我無法做到。

我會化為微風,我會化為飛鳥。
請將你所見的萬物視為我。

那樣我一定不會孤單的。

啊,最後的溫暖有鐵銹的味道。
或許那就是眼淚吧。


评论(2)
热度(2)

© チョコポコ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