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好題目

背負羽翼的你,生來就是要飛翔的。
背負羽翼的你,生來就是要遠去的。

“我不會忘記的。”
這樣說著的你,將要去向何處呢?
想必,又將踏上獨自一人的旅途了吧。

我知道的,我明白的。
飛鳥無法停歇。
僅此一次的止步,也只是為了再一次的離去。
流瀉而出的記憶,最終也將被封存在心靈深處。

對你的背影,說不出那句“永別”。
流浪啊,流浪啊,何時鳥兒才能歸巢?

那些溫柔的回憶,或許也牽絆著你吧。

因為喜歡,所以想要留住你。
因為愛,所以想要給你自由。

喜歡飛鳥的人,鳥兒至死也會陪伴著他。
愛著飛鳥的人,何時還能再見到他所愛之人呢?

我收集星屑為你祈福,
無論你飛往何處。

Be still.
Be safe.
Be sure.
Je t'aime,je t'aime toujour.

============================
拼拼湊湊了Je T'Aime-Kelly Sweet和想い出小往的歌詞,雖說如此我不知道我打tag是為了什麼……()
水平瘋狂退步,食用愉快!

评论(4)
热度(2)

© チョコポコ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