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放点设定【】

与其设定不如说我还很多没想好咧……大概想法是上一届的比赛男主和弟弟组队但是弟弟承受不了压力黑化失踪人间蒸发了过了两年【?】左右有奇怪的公司找到了男主说现在的比赛不好不好我们要收购它我们和比赛组织人扯皮打赌说能打赢比赛就ok你快来参赛吧【】然后男主说我不去我上一届ry了这次我不我要回家卖红薯【???】奇怪人员说这次的大boss是你弟弟 此情可待成追忆啊【?】男主心头一震【??】于是去练级鸟【】而且两年后的比赛还是3d【??】这个暂且不说先考虑考虑再看【】然后我是大概想多描述描述男二吧另外战斗系统大概是多人组队具体我没想好……总之上届是男主king弟弟queen弟弟走了这届男主king男二queen然后男主肯定要对占了弟弟位置的男二发发牢骚……不男主应该不是发牢骚的类型大概会不承认之类的吧……【?】男二的话我觉得性格很可爱啊……我想多描述一些他为什么会开始玩这样的游戏【?】之类的原因还有他和男主磨合的过程吧……而且也是能理解自己尴尬地位的人的类型【?】男主的话大概本来开朗活泼【两年前】现在的话担忧也很深??然后弟弟两年后的话可能也是变成king了呢……还有以前的对手之类的我想多玩儿玩儿啊……不过重点想放在男二身上啊感觉他比较有讲头……另外女性角色感觉都很可爱啦战斗热衷——虽然我今天都没画咯【】贴个图试试【】

翻出来个前两天急急忙忙拍的葛格的设定【】我得改改等明天吧我还有好多数学题【……】

俺想画画!!!!!!!!!!!!!!!!!!!!!!!!!!!!我想画魔王!!!!!!!!!!!!!!!!!!!!!!!!!!但我不想想魔王的那个故事了我总有一天会患脑病的脑病的脑病——————————————————

晚安

 

评论(1)

© チョコポコ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