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手机版的lofter用一用不然不是双休就无法打字了…整理下几个世界,大概以魔术组大小姐为中心(说来虽然兔子叫她大小姐,其实两人是姐弟关系,不过兔子都不承认)首先就是魔术组直接管(wan)理(nong)的世界The kernalous 魔术组作为二皇女幕后的反派影响着三个大陆之间的争夺,同时出场的大概是我相对比较早的oc了吧cas和哥哥和魔王葛格和小保姆和世界和焰和小人鱼()唉我以前还专门整理了一本呢结果现在找出来也看不懂了(。) 大概焰和魔王磨唧磨唧cas和哥哥磨唧磨唧唉小保姆我懂你(不懂)然后以大小姐的次元层分支出那个妹妹的心灵(?)然后管理员…我快笑死了想起来前两天在想各位观察者开会然后管理员带着缩小的现世自己我要笑死了()然后还有一个小队长和魔王咩和神木这个比较简单,还有一个是带去空间扭曲世界的,我想给这个世界的观察者开个欢迎会啊哈哈哈 具体明天再想吧先睡觉睡觉,说来写这个有何作用我几乎都忘光了别人也不一定看得懂()晚安

评论

© チョコポコタ | Powered by LOFTER